市富硒农业与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0 15:20:00访问量:

近日,赣南科学院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市富硒农业与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验收会议。会议由院实验检测科科长张洪铭主持,院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宋洁,设计单位广东广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赣州智茂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西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等15人参加会议。


项目验收会采取现场验收和资料验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首先,参建各方对该项工程的各分部分项工程开展现场验收,主要对地面、墙体、门窗、天花、给排水、消防设施、排气、电气、灯具、实验台柜等各分部分项工程是否按图施工、是否达到相关质量标准进行核查。现场验收情况整体效果较好,但也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施工方表示将立即整改,确保工程整体质量。随后,验收组查验了各类材料的质检报告、产品合格证书、竣工图纸等验收资料。最后,验收组出具了同意验收意见,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市富硒农业与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项目是今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之一,项目地址位于章贡区国家高层次人才科创园,建筑面积1500㎡。中心主要开展富硒农业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重点开展硒资源挖掘与利用、硒产品中不同硒形态的检测分析、富硒产品生产加工技术、硒产品营养功能评价等方面应用基础与共性技术研究;中心将入驻富硒水稻、富硒果蔬、富硒畜禽等7个科研团队,打造成为集科研攻关、成果展示、产品交易、科技服务为一体的科研平台。目前,中心展厅正在施工建设,将于6月底完工。中心实验仪器设备已进入交付验收阶段。


下面就让小编带您回顾下整个工程的建设过程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