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书记肖林长一行赴会昌、于都调研富硒科研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2 08:43:33访问量:

5月31日,院党组书记肖林长赴会昌、于都调研富硒科研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海洋、朱恩华参加调研。


在会昌县小密乡,肖林长书记详细了解富硒科研工作站内部的功能布置,实地察看富硒基地水稻、经作、蔬菜等富硒试验开展情况。他叮嘱驻点科技人员,要科学、严谨开展富硒科研攻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富硒基地管理,充分发挥小密乡市级富硒科研基地的试验示范和成果推广作用,为全市富硒产业高质量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


在于都县禾丰镇和梓山镇,肖林长书记先后调研了江西都夏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金瑞盛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和江西诚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县富硒产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我院与于都县共建富硒科研试验示范基地开展科技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沟通协商,并对本年度的富硒生产试验示范提出了初步规划。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