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科学院赴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对接富硒产品开发合作事项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2 09:26:00访问量:

5月30日,赣南科学院院长温扬汉带领院科研管理科科长郭伟、实验检测科科长张洪铭前往南昌大学食品学院调研交流,就富硒产品开发合作展开座谈。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谭杰,副院长余强、副院长殷军艺等出席会议。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对赣南科学院温扬汉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余强全面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部省共建等情况。

温扬汉院长对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富硒科研攻关的工作进展,提出希望能与食品学院在富硒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就富硒产品开发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调研,与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为解决富硒产业化发展难题、助力赣南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