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扬汉院长带队赴会昌调度富硒农业生产示范基地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0 17:22:53访问量:

2022年将是全市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之年,也是我院富硒科研攻坚年,高标准打造富硒生产示范基地是今年全院重点工作部署。1月17日,为积极推动赣州市富硒农业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院长温扬汉、副院长朱恩华带队赴会昌县小密乡莲塘村调度工作落实,会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良东、县政府副县长丁荣威等领导陪同。


温院长实地勘察了当前基地建设情况,聚焦高标准打造可参观、可感受、可溯源、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化产学研用富硒示范基地目标定位,立足基地整体布局、科技助力、示范带动等方面工作,与会昌县有关领导、基地平台运营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磋商,并要求院有关部门、各牵头团队尽早拿出全年实施方案,明确建设的总体目标定位,突出重点任务责任分工,提前谋划好基地整体布局,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温院长带领随行团队负责人、基地驻点人员与会昌县领导及企业龙头进行了亲切座谈。温院长表示,大力发展富硒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中心工作,高标准打造会昌县小密乡市级富硒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院之力谋划的重大行动,是坚持高度聚焦全市党政中心确立的重大部署,我院责无旁贷要发挥好人才和平台等科技创新赋能优势,积极支持会昌县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邱良东副主任对我院集中力量倾心支持会昌县富硒产业发展表示了感谢和期盼,并详细介绍了富硒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2022年度富硒示范基地建设的一些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协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