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柑桔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 15:50:00访问量:

4月15日是全国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市柑桔所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扎实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集中学习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关注“法治江西”微信公众号,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此次宣传学习活动,切实增强每位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全体职工对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