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蔬菜花卉所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 15:32:44访问量: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关于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蔬菜花卉所于4月15至16日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环境整治和灭鼠灭蚊活动。


全所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职工们仔细对所内垃圾卫生死角、庭院、沟渠、试验大棚的各类垃圾、杂物、杂草和积水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为抓好春季鼠类蚊虫防治,重点针对车棚、卫生间、厨房等较容易滋生鼠类、蚊虫的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工作。经过两天的全面清理,通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我所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此次活动,对促进全所干部职工提升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