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畜牧水产研究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 16:08:39访问量:

阳春三月,绿意盎然。三八妇女节期间,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团结,赣州市畜牧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上犹阳明湖景区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游览了阳明湖风景区、清湖暴动基地、赣南树木园等多个景点。在阳明湖景区领略湖光山色,职工身心得到极大放松与愉悦;随后参观了有“江南植物基因库”之称的赣南树木园,认识了许多珍贵植物品种及珍稀濒危保护植物,提高了职工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在感受自然的同时,还参观了清湖暴动基地,了解了上犹革命史和红色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感受了秀丽风光,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还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职工的政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