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构节能

市柑桔科学研究所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 17:51:01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管关于节水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3月23日,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2-28日)来临之际,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广泛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在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上发出节约用水倡议书;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节水相关知识,增强节水意识,充分发挥节水先锋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带动群众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三宣传张贴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办的“节水大作战”活动,组织职工进行网络答题,提高节水方面的知识水平。

本次节水宣传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所职工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鼓励了职工把“节约用水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由理念转化于实践。本次宣传活动在所内掀起了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