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构节能

赣南科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1 15:44:50访问量: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和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本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抓科研、搞服务与节能降碳有效紧密结合,引导和带动赣南科学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多方位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一)抓学习,普及节能知识。823日,院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手机观看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图1、图2);8月24日组织职工参加省管局举办“云”竞答活动(图3、图4),8月25日观看云党课及节能宣传片“云”展播(图5、图6)。

                             

(二)重实践,筑牢绿色节能理念。824日组织直属各单位参加赣州市绿色回收进机关活动;(图7、图8)。


(三)强宣传,营造良好节能氛围。印刷了赣南科学院节能知识宣传页(图9),826日向社会群众分发赣南科学院节能宣传页,让更多的人了解低碳生活知识(图10)。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引导干部职工分类投放垃圾(图11、图12)。

       

(四)聚主题,丰富节能宣传形式。紧紧围绕宣传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及“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在办公楼大厅摆放宣传板(图13),在LED大屏播放国管局及省公共机构节能公益宣传片(图14,图15),为节能宣传周活动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

         

二、活动成效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增强了赣南科学院干部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在全院形成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的浓厚氛围,为赣南科学院创建节能型公共机构、实现全年节能降耗目标夯实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