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构节能

赣南科学院市柑桔所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7 10:32:08访问量:

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宣传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的生活、工作方式,形成全民节约能源的良好氛围,赣南科学院市柑桔所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与节能宣传周线上线下的各项活动。


8月23日、25日上午,市柑桔所组织干部职工分别观看了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和以“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为主题的云党课活动,并参与直播间绿色低碳有奖问答活动,部分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在柑桔所微信工作群中,职工们还热情参与了省管局举行的围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垃圾分类、限塑、反对食品浪费、节约型机关建设、节水、碳达峰碳中和”七大主题的“云”竞答活动。而在线下,8月24日上午,按照防疫要求,我所工作人员带着报废的电子产品来到市政中心双子楼大厅参加绿色回收进机关的活动。

今年的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我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更加深入践行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高节能意识,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力争成为节能低碳的先行者。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