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构节能

市柑桔所开展第一季度办公节能知识测验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 10:46:00访问量: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养成节约的习惯是每一位公民的社会责任。在崇尚节约、低碳的今天,我们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节能减排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减少浪费,让节约成为习惯!打造节能环保的新办公环境。

2021年3月22日是“世界节水日”,为掌握全所干部职工对办公节能知识、节水知识的掌握,3月22日上午,市柑桔所办公室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江西省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节水行为规范,坚持节水优先,人人参与节水,并开展了一次办公节能知识测验测验题分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能系统全面的反映职工对节能知识的掌握情况。


通过测验发现干部职工对节能知识掌握较好,下一步,市柑桔所将结合每季度的节能系列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节能行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