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构节能

赣南科学院第四季度节能工作动态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 00:00:00访问量:

一、10月24日组织直属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系统培训,通过培训,所节能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节能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

二、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11月23日下午,市柑桔所、市畜科所8名志愿者前往挂点的章江南社区责任路段三明路开展“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活动暨节能宣传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对主要道路、绿化带等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并对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并劝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等,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

清扫完毕后,志愿者们又对三明路商户、过往行人发放了节能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了节能减排、保卫蓝天的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市民们形成良好社会规范,爱护环境;人人争做节能减排能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