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构节能

2018年第三季度节能工作动态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 00:00:00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活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节能减排和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要求,根据市政府办文件精神,我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创建绿色节能低碳新生活为目标,以建设节约型单位为抓手,以规范管理和节能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完善各项举措,节能降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现将2018年第季度以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发现不足,及时整改

2018年第三季度的节能工作中,根据院内各单位每季度反馈的系统能耗数据分析报告,对于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出整改。  

二、 继续推进,保持态势

第三季度中,我院参加市召开的2018年节能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及时运用到院内节能减排工作中来。

为了积极响应市节能工作会议的号召,我院首先更换了一批LED照明产品,开展了绿色回收活动,规范了厨余废弃物等处理,在第一第二季度的工作基础上,更规范更细化的做出了节能减排的工作考核,在保持节能减排良好氛围的同时,让我们的节能减排工作更科学,更有效。

20181010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