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构节能

2018年第二季度节能工作动态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 00:00:00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活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节能减排和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要求,根据市政府办文件精神,我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本院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制定了《赣南科学院2018年节能工作实施方案》,以创建绿色节能低碳新生活为目标,以建设节约型单位为抓手,以规范管理和节能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完善各项举措,节能降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现将2018年第季度以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开展活动,注重实效

2018年第二季度的节能工作中,为了提升广大职工干部对节能减排知识的水平,并提高职工干部在生活中对节能减排行为的积极性,科学院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其中2018611日—17日为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在此期间,院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节能知识竞赛,组织观看了节能工作十周年巡回展和节能宣传片培训,并派员参观了废弃物资拆解现场。一系列的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节能减排意识,促进了节能减排不流于形式,并融入生活。  

    二、 效果明显,态势良好

2018年第二季度的节能减排工作延续了第一季度的良好势态,在一系列宣传周、知识竞赛等活动的影响下,节能减排意识深入人心,在全院营造了节能减排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下一步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以继续开展节能活动,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加院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新形式,广泛采取新措施,稳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节能减排工作的攻坚战,确保我院节能减排计划目标稳步实现,使我院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72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