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小华到赣南树木园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 09:31:00访问量:

6月30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小华来到赣南树木园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赣南树木园在家党员干部、科技人员参会。


课前召开调度会听取了赣南树木园落实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林长到园调研讲话精神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工作调度。专题党课上,郭小华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最新重大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基层院所要真抓严管履职有为”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运用党的二十大理论指导科研实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基层院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着力点与落脚点等,号召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怀敬畏之心、保持警钟长鸣,切实做到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肖林长院长到园调研讲话精神为树木园找准位置和赛道,认清差距和不足,抓牢科研工作生命线,提升科研工作显示度指明了方向。全园上下要把落实调研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我园提作风、强作为、增效能的头等工作来抓,把握时间节点,将细化分解的14个重点攻坚工作任务,积极落实落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树木园十年发展规划,以种质资源收集利用和“标本岛”建设为核心和主抓手,以服务阳明湖景区品质提升为路径,大力推动赣南树木园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