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 09:02:00访问量:

近日,我院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肖林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唐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小华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并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新任职的8名科级干部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任前谈话时,肖林长同志希望大家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感恩奋进,争创佳绩。一是自重学,提升执政能力水平。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始终争做学习型干部。二是注重谋,提升执政科学性。要用好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要谋好事,结合实际,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围绕提升科研质量,抓好创新团队规划、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三是着重干,提升执政实效性。要带着干,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干部事业;要督促干,抓住关键、盯住节点,扑下身子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要踏实干,出实招、重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团结一心争创一流。四是看重廉,提升执政美誉度。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做到公平、公正用权;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谨言、慎行;要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廉政勤政理念, 树立严于律己的廉政形象。

夏唐耀同志在廉政谈话时指出,廉政谈话既是警示教育,也是勉励鼓励,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廉洁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守廉政底线,立足本职,用实绩回报组织信任。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要始终着力解决问题,做严谨细致的好干部;要始终勤勉高效履职,做务实担当的好干部;要始终展现公仆风采,做忠诚尽职的好干部;要始终修身自律,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新任职的同志纷纷表示:坚决服从院党组安排,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廉洁自律、主动创新、争创一流,为推进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