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唐耀一行到市蔬菜花卉所检查督导市委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 15:15:20访问量:

9月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唐耀一行深入市蔬菜花卉所检查督导市委巡察整改相关工作,院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宋洁陪同。市蔬菜花卉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市蔬菜花卉所刘小平所长汇报了所基本情况及市委巡察整改等情况。督查组一行对市委巡察整改落实台账及佐证材料、党建、财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所内管理运行情况和市委巡察整改台账中涉及的个性整改项目。

纪检组一行对蔬菜花卉所的巡察整改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夏唐耀组长指出市蔬菜花卉所市委巡察整改台账认领问题全面,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夏唐耀组长对市蔬菜花卉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单位管理,继续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扎实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党总支的领导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科研相融互促。刘小平所长对纪检组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蔬菜花卉所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细单位管理,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我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