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科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 11:54:00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推动廉洁科研所建设,6月8日下午,赣南科学院市农机所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与会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和赣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音像教材《苏区精神放光芒:苏区干部好作风》,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集中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党员讲述了红色故事《腰缠万贯的“讨米人”》并聆听了红色歌曲《唱响正气歌》,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革命先辈公私分明、清正廉洁的好作风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努力提高反腐倡廉水平。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有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更要有自觉意识,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反腐防线。要不忘初心,牢记科研主责主业,聚焦服务产业,写好乡村振兴“大文章”,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