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柑桔所开展“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 00:00:00访问量:

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市柑桔所于12月5日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共16人参加了活动,共同经受了一场道德的洗礼。

活动共有齐诵读、看短片、学模范、唱歌曲、送祝福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一起诵读了《道德经》选段,集中观看了短片《中华经典诵读之四-爱岗敬业》,学习了寻乌县项山乡福中村潘昌荷医生爱岗敬业的事迹,党员代表还演唱了爱岗敬业歌,最后大家纷纷相互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受益匪浅、感触颇多,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模范为榜样,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为全市柑橘产业的发展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