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科学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调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8 00:00:00访问量:

7月27日,赣南科学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调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廉洁警示教育会精神、《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宁都4个乡镇脱贫攻坚推进不力等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有关精神、全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并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院党委书记江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粮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基琇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刘义生副院长主持会议,院所班子成员和院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江树华充分肯定了全院作风持续好转的良好态势,务实的作风推动上半年全院在深化改革、项目申报实施、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对院所工作中的一些薄弱环节和作风建设上的短板,江树华从“怕、慢、假、庸、散”等方面进行了剖析,要求全院上下要对标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一是院、所班子这个的“关键少数”要自觉树优良作风,二是要在重点工作落实上树优良作风,三要完善制度加强督查促优良作风。

江树华在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时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7月24日全院科研工作座谈会提出的要求,紧贴中心,抓好科研项目的实施、加快成果转化、创新科技服务方式。要抓党建促科研,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等。要以“制度建设与规范管理年”活动为抓手,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抓好督查整改。把锐意创新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全院科研、党建、科学管理水平等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党建促全院作风好转,推动“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深入深化。

郭基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上半年赣南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半年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是要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刘义生在主持会议时布置了近期几项工作:一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院所公务用车改革的工作,在改革期间增强纪律意识,强化公车管理,确保如期完成我院公车改革任务;二要妥善落实好绩效工资发放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保障单位平稳发展;三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