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综治法治

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开展民事诉讼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1 09:57:40访问量: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民事诉讼法的新规定,进一步增强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8月31日,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所长王翠同志主持会议,副所长黄炜同志组织领学。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讼法的现实意义。这部法律不仅完善了相关规则程序,回应了人民群众新时代司法需求,更将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践行司法为民。所干部职工要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分类、细化、针对性学习,将学习成果运用在工作实践中。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该所积极制订了实施方案,并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同时,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支持。既积极组织了干部职工一起参与到宣传活动中,也在行动中接受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