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综治法治

市农科所开展“五法二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 15:13:00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与水平,9月2日,市农科所组织开展“五法二条例”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围绕2022年重点普及的“五法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全方位阐释了“五法条例”立法背景、重点法条、贯彻要求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学习热情极为高涨,纷纷表示从此次学习中收获匪浅,今后将继续加强相关方面法律知识学习。

古人言: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满足了干部职工的法律需求,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