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综治法治

市柑桔所开展《档案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 10:17:00访问量:
为增强全所职工档案法治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提高档案宣传覆盖面及影响。近日,市柑桔所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档案法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所办公室在办公楼设立宣传点,所档案管理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就所职工档案管理等问题向前来咨询的职工进行讲解;在办公楼展出《档案法》宣传材料,生动展现了《档案法》的内容、档案的重要作用及档案安全知识;通过发放档案法宣传手册、将《档案法》纳入党委中心组法治专题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档案法》,使档案法治观念深入职工心中。
本次学习宣传系列活动,通过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氛围,既扩大了新修订的《档案法》的影响,也提高了所档案管理部门依法开展档案工作的自觉性,为形成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同时促进了法治建设工作的开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