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柑桔所专家受邀为市南康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 11:29:10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南康区农业农村局开设了“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区级集中培训班”。


11月21日,市柑桔所高级农艺师谢秀挺受邀为南康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区级集中培训班”开展了主题为“柑橘高品质栽培管理技术”的技术培训。培训分别从柑橘主要病虫害的发生特点及其综合防控技术、柑橘贮藏保鲜、冬季修剪和防冻等冬季管理技术3个方面展开,并现场解答了果农如何高效防控柑橘红蜘蛛、农药选用等方面的疑问。


此次活动共培训果业大户和农民技术员78人,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在脐橙生产的关键时期专家们能多到实地指导开展生产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