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林科所赴全南联合举办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林业良种良法项目技术培训班

市林科所赴全南联合举办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林业良种良法项目技术培训班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 10:42:00访问量:

为提升全南县油茶经营管理技术水平,提振油茶产业发展信心,助推低产油茶林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走深走实,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26日至27日,全南县林业局联合赣州市林科所,在社迳乡、龙源坝镇、中寨乡举办了全南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林业良种良法项目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室内室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两天。市林科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魏本柱重点围绕油茶生长特点、科学整地造林技术、油茶新造林及成林的抚育管理技术、油茶低产林改造、油茶病虫害防治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会上培训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室外现场培训指导是围绕油茶树体修剪操作等内容开展,参训学员现场交流体会发表自己的看法,培训效果明显。本次培训班接地气、讲实用、重实效,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县林业局江军总工程师、造林绿化股股长李石华等技术人员,以及社迳乡、龙源坝镇、中寨乡及周边各乡镇油茶企业、大户、专业户及合作社生产技术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此次培训发放各类技术资料600余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