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畜牧水产所联合省家禽体系首席专家团队一行赴大余指导大余鸭保种选育及配套系的开发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畜牧水产所联合省家禽体系首席专家团队一行赴大余指导大余鸭保种选育及配套系的开发工作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2 09:13:02访问量:

8月18日,市畜牧水产所钟云平研究员团队联合省家家禽体系首席专家团队一行赴大余马蹄山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大余鸭的保种选育及其配套系的开发工作。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大余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


在大余马蹄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省家禽体系首席专家谢金防研究员团队与市畜牧水产所家禽团队来到大余鸭临时保种场,对大余鸭种鸭的日龄、体貌特征、体重范围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指导下一步大余鸭保种选育及配套系的开发等工作,对后期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和安排。最后,指导并协助企业进行了大余鸭遗传资源普查的影像资料拍摄工作。

此次科技服务,为大余鸭的保种选育,配套系的开放及大余鸭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加深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了科技人员服务产业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