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科技特派团兴国蔬菜团深入兴国县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2 17:59:12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持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科技特派员在实施科技创新赋能行动中的积极作用,7月上中旬,根据对接服务企业兴国驰兴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高兴镇蒙山村等蔬菜基地的技术需求,省科技特派团兴国蔬菜团成员熊春晖一行和兴国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县蔬菜基地开展科技服务。


科技特派员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深入龙口、高兴、崇贤、城岗、良村等乡(镇)的蔬菜基地对越夏黄瓜、苦瓜、辣椒、芦笋等蔬菜的生产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紧紧围绕主栽品种选择、秋冬茬口安排、越夏蔬菜田间管理、夏季高温闷棚及土壤改良等关键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在现场针对以上关键问题提供了详细的技术指导。


此次深入兴国县各蔬菜生产基地进行调研指导,为全县蔬菜产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受到了蔬菜基地负责人和菜农的欢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