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赣南科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面试事项的公告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 17:14:30访问量:

    根据《赣南科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赣南科学院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进入《赣南科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符合面试条件人员名单》的考生

二、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8:30—17:30。

具体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地点

赣南科学院(赣州市蓉江新区茉莉路西侧启迪科技城一期B2栋二楼211会议室)。

四、资料收集

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的时候须提供《赣南科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的公告》中要求的全部报名材料。材料不齐全的考生,或者逾期不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报名资料齐全的考生,发给面试准考证。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五、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28日(星期天)。具体时间详见面试准考证。

2、面试地点:赣州市蓉江新区高校园区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科楼(路线1:乘135/136公交车到学校南门“赣南大道方向”;路线2:乘112/117/138公交车到学校西门“105国道方向”;学校其它入口均封闭。)

六、咨询电话

赣南科学院人事教育科:0797—8297598

                        赣南科学院

                          2023年5月22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