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赣南科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的公告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 16:37:51访问量:

    根据《赣南科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赣南科学院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报考赣南科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各岗位考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8:30—17:00。

具体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17:00。

三、地点和分组

(一)地点。赣南科学院(赣州市章贡区章贡路38号)二楼、四楼、六楼。

(二)分组。1.报考赣南科学院、赣州市蔬菜花卉研究所的考生分别在对应的小组进行资格审查,位于四楼会议室。

2.报考赣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考生,在二楼会议室审查。

3.报考赣州市畜牧水产研究所、赣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的考生分别在对应的小组进行资格审查,位于六楼会议室。

四、审查内容

1.审查内容:审查考生报名表所填内容真实性及是否符合职位要求的条件。

2.资格审查时须提供《赣南科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的公告》中要求的全部材料。资格审查不合格、材料不齐全的考生,或者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发给面试及有关事项通知书。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工作人员将收取以下材料,请按顺序装订:①赣南科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人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由考生填好后打印2份并张贴本人照片)②报名表③身份证复印件④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或报名推荐表原件)⑤其他材料。以上材料,由工作人员装入大信封,资格审查结束后上交。

    五、面试时间

    2021年9月25日,具体详见面试准考证。

六、有关要求

1.考生进入资格审查现场、面试现场时,应接受体温测量,“赣通码”、行程卡、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体温查验<37.3℃,“赣通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资格审查。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应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审查时应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有以下情形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同意后入场参加资格审查:①资格审查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②资格审查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③从事进口物品搬运、运输、存储和销售等相关工作的,资格审查前14天内直接接触过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或其他涉疫物品的;④其他按规定应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情形。

2.请考生认真阅读《关于做好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其中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28天抵达国内;凡是弄虚作假、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不予录用,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3.请考生认真对照岗位要求和资格审查内容,提前备齐相关材料。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或者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规定进行递补。递补将电话通知考生。

4.本次资格审查设若干审查小组,请考生到所报考职位对应的审查小组排队等候。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

5.因停车场地限制,请广大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往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6.咨询电话:0797—8297598(赣南科学院人事教育科

附件1:赣南科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人才+资格审查表

附件2:面试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赣南科学院

                                                   2021年9月10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