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5 16:15:00访问量:

院直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室)、院蔬菜团队: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技攻关、科技服务、争资争项、成果转化与创新团队建设中,涌现了一批扎根基层、服务一线的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院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全院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市林科所、市畜牧所、市农科所、市水产所
    二、2020年度服务产业突出贡献集体
    院蔬菜团队
    三、2020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黄炜、刘跃清、邓国伟、施要斌、温旭、宋威、张家健、熊春晖、宋洁、孔智伟、刘峥、康金林、王波、夏长秀、王欣婷、连海、周勇辉、张家海、张林华、徐媛、钟秋瓒、杨杰、钟祝秀
    四、2020年度一线科研人员先进个人
    熊春晖、蒋龙、扶京龙、雷小文、胡艳、孔智伟、康金林、黄贤斌、严翔、刘毅、周勇辉、郭崇炎、张家海、钟秋瓒、杨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围绕“三大战略”,突出聚焦“六大主攻方向”,按照“五个作表率”和“三个当仁不让、两个争做排头兵”工作要求,主动融入赣州发展大局,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创新引领、服务产业、博学笃行、鼎新求实的作风,增强执行力创造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科学院区域科研创新中心、区域科技服务中心、新型科技智库的平台作用,为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任务,为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赣南科学院       
                     2021年2月22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