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赣南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林长赴华中农业大学对接现代园艺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 10:06:00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与华中农业大学合作共建现代园艺产业学院框架协议落地见效,2024年3月6日至7日,赣南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林长带队赴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对接现代园艺产业学院建设事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建军和院实验检测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健飞、院长程运江对肖林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肖林长感谢华中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赣州革命老区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就加快推进现代园艺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建议。程运江院长就现代园艺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课题设置和管理机制等作了介绍,要求双方各展所长、各尽其能,找到合作发力点,聚焦产业一线卡脖子问题,集中力量打造“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赣南样板。园艺林学学院果树学系、设施与智慧园艺系、林学系等相关教授专家主要围绕优势学科研究领域作了重点介绍。最后,与会成员就赣南现代园艺产业学院章程、组织架构、建设方案等文稿进行了讨论。龙健飞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与赣南科学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以现代园艺产业学院建设为新的起点,逐步翻开合作新篇章,碰撞出更多合作火花。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按照此次会议要求,抓好现代园艺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落实,不断加强与华中农业大学沟通对接,尽快完成现代园艺产业学院第一批学生入驻。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