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晖一行到市畜牧水产所科研基地调研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00访问量:

3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晖,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利一行到市畜牧水产所清溪基地调研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林长,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建军、刘小全陪同调研。


孙晖一行参观了畜牧养殖示范基地、江西省赣南番鸭育种中心、赣南香猪核心育种场及畜禽养殖中心,听取市畜牧水产所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实施、科研攻关、成果产出和种质资源保护开发等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市畜牧水产所与江西农业大学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黄路生院士团队联合开展的“生猪良种攻关”项目有关情况,与科研人员就平台建设和地方猪在赣南地区的推广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晖充分肯定了市畜牧水产所在平台建设、种质资源保护和推动畜牧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市畜牧水产所致力于服务赣南“三农”事业发展,打造一支富有农业情怀,懂农业、爱农业的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院所进一步提升科研平台建设质量,进一步围绕产业提升科研和技术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全市畜牧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