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 17:05:00访问量: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赶考”意识、保持“赶考”清醒、增强“赶考”能力,3月22日,院机关党支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前往崇义县王阳明展览馆廉政展厅、“赣南三整”陈列馆开展“3.23”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阳明展览馆廉政展厅,大家通过图文展板、场景复原沙盘、多媒体投影等,全面了解“知行合一”、“破心中贼”等王阳明廉政文化内涵。在“赣南三整”陈列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细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严肃的党性教育,真切感受共产党人信仰如磐、使命如山的革命意志。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


现场教学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以及有关文件等学习资料,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观看了历史纪录片《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第五集“进京赶考”路,部分党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忠诚履职担当,以担当作为新成效努力谱写科技强农赋能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