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农科院总农艺师罗林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 11:42:00访问量:

为加强省农科院赣州分院建设,强化协同创新能力,3月14日,省农科院总农艺师罗林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林长,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小全等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刘小全对省农科院长期以来在项目支持、合作攻关等方面给予赣州分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并提出以下恳请事项:一是加强人才培育的支持,充分利用好“周末工程师人才驿站”等人才政策,促进院地科研人才交流合作;二是在科研项目和奖项方面给予更多精确支持,双方联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和成果奖项;三是共享科研基础平台,供我院科研人员学习、使用重大仪器设备,提升创新能力;四是在科研成果凝练包装方面给予更多指导。


罗林广指出支持赣州分院工作是省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一是要提早谋划、提前部署,加强双方团队合作谋划,以冲击省级成果奖项为标靶,切实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二是要结合赣南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做文章,发挥科技项目、科研人才支撑作用;三是要拓宽双方项目合作领域,在项目申报、组织实施、成果申报等环节推进协同攻关。


罗林广一行还前往市柑桔所实地考察了赣州市柑橘种质资源圃,认真听取了资源圃建设、柑橘种质资源收集与保护等情况汇报,对种质资源圃建设以及资源保存与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林广指出,市柑桔所要加快柑橘新品种选育,进一步完善苗木供给功能,加大核心技术及品种推广力度,争取在服务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成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