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杨兴国一行到赣南树木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1-31 09:21:00访问量:

1月31日,市委副秘书长杨兴国一行到赣南树木园开展生物安全工作专题调研。市委办有关科室、上犹县委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兴国一行先后考察了赣南树木园树种资源收集区、林木种质资源库及自然生态科普馆,实地了解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情况。


赣南树木园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松材线虫病防控、外来入侵生物普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科研单位人才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摸清资源本底,开展好资源保护和监测,实现植物多样性保护全覆盖和可持续利用,切实保障生态安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