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赣南科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7 09:07:00访问量:

年味渐浓,岁寒情深。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院党组的关怀关爱,赣南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林长,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建军、郭小华、刘小全走访慰问了我院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同志代表、老科技专家代表、青年科技人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院驻村工作队、挂点帮扶村脱贫户和“三类人员”代表等,给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根据慰问活动安排,院直属各单位也同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院领导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还向大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鼓励脱贫户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过上幸福生活。同时也激励广大干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优异成绩展示落实二十大的成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