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蓝赟一行到市蔬菜花卉所调研指导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2 16:39:00访问量:

12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蓝赟、江西九鼎赣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彬一行5人到市蔬菜花卉研究所调研指导。赣南科学院党组书记肖林长陪同调研。


一行先后参观了市蔬菜花卉所科研示范基地、江西省设施蔬菜技术创新中心大楼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蔬菜、花卉科技创新及指导产业发展等情况。


指出,市蔬菜花卉所近几年在科技创新方面发展迅速,但乡村振兴战略对地方科研单位也有更高要求,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加快创新中心大楼和实验室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步伐。

强调,市蔬菜花卉所要充分发挥省级创新中心平台功能,加大力度吸引优秀人才,取得更大科研成果,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持之以恒为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指导和科技服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