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温扬汉院长深入市蔬菜花卉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 10:35:53访问量:

11月9日,院长温扬汉深入市蔬菜花卉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考察调研基地建设和科研产业化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义生等陪同。


温扬汉一行先后前往在建的江西省设施蔬菜技术创新中心大楼、赣州市第四届蔬菜新品种展示会现场、实验室及科研项目实施现场,详细了解中心大楼建设、展示会筹备、蔬菜花卉新品种选育等工作情况。温扬汉指出,市蔬菜花卉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中心大楼和实验室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步伐,利用好蔬菜新品种展示会,突出科研特色扩大影响力,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注重人才培养,发挥好年青科技人员的作用,加快青年人才的成长。


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市蔬菜花卉所专业技术人员、新招录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温扬汉在宣讲交流中对青年科技人员坚定信念、怀抱梦想所展现出的科研热情给予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工作思路、意见建议和热切期盼表达了赞许。温扬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在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中。一要继续坚定科研工作生命线,持续夯实科技创新、项目平台、人才培育及服务产业的基础条件,推动科研往深处走、往市场化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二要充分利用平台条件、政策环境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深化赣南科学院机制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释放的“政策红利”,加快构建科研事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三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文化核心体系的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激励考核机制,打通科研成果产业化利益分配通道,持续增强科技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温扬汉最后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新起点、新阶段上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一起拥抱农业科研的春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