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晖一行到市富硒农业与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中心调研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 09:32:00访问量:

11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晖一行到市富硒农业与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富硒科研工作,赣南科学院党组书记肖林长陪同调研。


孙晖局长先后参观了中心展厅和实验室,一边参观一边仔细了解中心在硒资源的挖掘与利用、富硒品种的选育与推广、硒形态的检测与分析、富硒产品生产加工技术、硒产品营养功能与评价等富硒方面的工作情况,询问中心的组织架构、人才配备、设备配置、资金投入等情况。


座谈会上,肖林长书记首先向市农业农村局一直以来对科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赣南科学院在富硒科研攻关、产品开发、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成效,以及今后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地方产业的发展定位和规划。

孙晖局长对赣南科学院近年来在富硒科研攻关方面做出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将进一步给予倾力支持中心建设,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要做好检验检测资质认定申报工作;二是要做好富硒高端产品的开发工作;三是要做好富硒标准的制定工作;四是要做好全市的县(市、区)的富硒产业技术服务工作,尤其是宁都、于都、会昌、信丰等4个江西省富硒产业重点县的技术服务工作。肖林长书记表示,赣南科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心平台科技创新赋能作用,为全市富硒产业发展为提供坚实技术支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