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罗瑞华副市长在赣南树木园调研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 08:48:00访问量:

10月12日下午,市政府罗瑞华副市长深入赣南树木园调研科技创新、科普研学、科研产业化等工作。上犹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副县长邹华声,市水利局副局长温学松,上犹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赣南科学院党组书记肖林长等陪同调研。


罗瑞华一行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赣南树木园深化改革、科研平台建设、研学融合发展、服务生态建设等情况,亲切看望一线科技人员并现场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看到赣南树木园园容园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基础条件得到了有力提升、干部职工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罗瑞华表示很欣慰。


在听取赣南树木园工作情况汇报后,罗瑞华对树木园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对赣南树木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罗瑞华强调一要立足主职主业,提升影响力,要紧紧抓牢科研工作主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对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支撑能力,为构建南方重要生态屏障及推动现代种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立足资源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忠琼书记在赣南科学院及阳明湖景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赣南科学院及阳明湖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决策部署,推动创新要素进一步向产业聚集,向基层、向生产一线流动,大胆探索科研成果市场化的有效路径,不断增强创新动力,要大力争取上犹、崇义两县的支持,开展好旅游资源开发建设合作工作。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关心关爱一线科技人员,努力创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以事业、感情和待遇留人,不断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