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赣南科学院举办“小舟圆梦 大爱浮槎”微心愿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 09:41:55访问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引导全社会形成关注弱势群体、关注贫困学生的浓厚氛围,97日,赣南科学院在挂点帮扶村——安远县浮槎乡河秋村举办“小舟圆梦 大爱浮槎”微心愿捐资助学活动,为河秋小学幼儿园的200多名贫困学子献上一份爱心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赣南科学院驻村工作队和河秋村委会共同发起,收到了来自赣南科学院干部职工、乡政府干部、村干部、乡贤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合计文体办公用品、文具、书籍等200余件(套),价值约1.6万元。

捐助现场,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教师们一道,引导受捐助的贫困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勉励他们拼搏进取,好学上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之情,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受资助的学生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地表达了对赣南科学院、乡村干部和乡贤等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表示必将饮水思源,发奋学习,不负大家的厚爱与期待,今后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