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唐耀一行到市林科所检查督导市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 10:36:49访问量:

9月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唐耀一行深入市林科所检查督导市委巡察整改相关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海洋,院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宋洁陪同。市林科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院党组成员、市林科所所长郭小华汇报了市林科所基本情况、现行班子运行及市委巡察整改等情况。督查组一行对市委巡察整改落实台账、党建、财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市委巡察整改台账中涉及的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前往市林科所国家油茶良种基地等项目建设点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夏唐耀组长对林科所的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市林科所能够按照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市委巡察整改台账认领问题全面,既有共性问题,又有个性问题。他强调,林科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完成整改工作;要按照市委忠琼书记要求,加快科研产业化步伐,锚定目标,细化标准,做优做强产业;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升综合理论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党建与科研相融互促。郭小华对督查组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林科所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弱项短板,坚持立行立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推动市委巡察整改等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