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赣州市林科所赴江西省安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9 16:58:00访问量:

更好服务赣南油茶高质量发展,推动与市外龙头企业的科技合作。日,院党组成员、市林科所所长郭小华一行前往吉安市遂川县江西省安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江西省安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郭小华一行参观了安康公司油茶基地水肥一体化节水灌溉系统,详细了解了油茶轻简节本水肥管理和水肥一体化技术。并就该油茶基地运行效果、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安康公司技术负责人表示希望赣州市林科所在如何提升基地产量等方面形成完善的技术体系。


在安康公司的脐橙和井岗蜜柚果园,郭小华一行就赣南甜柚、脐橙品种选择,果园冻灾后的恢复技术、液态肥的发酵技术等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探讨。


江西省安康农业有限公司郭盛华总经理在交流中表示希望在油茶深加工及栽培技术科技创新上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