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柑桔所召开国家现代柑橘产业技术体系赣南脐橙综合试验站“十四五”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 11:24:00访问量:

2021年9月14日,国家现代柑橘产业技术体系赣南脐橙综合试验站“十四五”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市柑桔所召开。会议由赣南脐橙综合试验站站长、市柑桔所副所长严翔主持,来自信丰、安远、寻乌、龙南、于都的果业负责人以及市柑桔所的技术骨干共16人参会。


会上,严翔站长先后就赣南脐橙试验站“十四五”重点工作任务、市柑桔所技术人员对接各示范县的工作事宜以及试验站经费分配的细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代表就富硒脐橙研发、有机食品认证、实蝇防控、高品质果园管理以及本年度销售形势等赣南脐橙产业中的核心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赣南脐橙试验站的成员们实现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互动,明确了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点,将不遗余力地为我市脐橙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