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赣南科学院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罗瑞华副市长来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赣南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1 16:03:44访问量:

8月30日,赣南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罗瑞华副市长8月27日来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院长温扬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肖林长传达罗瑞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院机关副县级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罗瑞华副市长高度重视赣南科学院工作,8月27日,罗瑞华副市长来我院专题调研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听取了赣南科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取得的成绩,并对赣南科学院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赣南科学院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罗瑞华副市长讲话精神热潮。一是要以更大力度聚焦创新引领,在发挥科学院平台作用上展现新作为。全力推动“两中心一智库”定位项目化,全力推动建设全国百强地市级农业科研机构;全力推动科学院工作融入中心大局。二是要以更大力度聚焦乡村振兴,在服务产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以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服务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服务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服务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好地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富硒农业产业发展;以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乡村振兴产业规划。三是要以更大的力度聚焦主责主业,在打造核心竞争能力上展现作为。要抓好创新团队建设,抓好创新平台建设;抓好人才引进培养;争取科研平台项目。四是要以更大力度聚焦干事创业,在弘扬创新文化核心价值观上展现新作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大力倡导担当有为的主旋律;大力解决突出问题和短板。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更好的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